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治新闻

950万余元!合肥何伟等1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资金清退7月12日开始

时间:2021-07-06 22:15:43  来源:  作者:  阅读:
据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消息:2021年7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何伟等十九人犯诈骗罪、敲诈勒索罪一案的资金清退公告。于2021年7月12日开始对为何伟等十九人犯诈骗罪、敲诈勒索罪一案中,经生效刑事判决书确认的受害人进行资金清退,本次清退资金共9545656.80元。具体如下:
图片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梳理了解到,2020年9月30日上午,包河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何伟等1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包河法院经审理查明:为牟取非法利益,以被告人何伟为首要分子,被告人钟隆飞、颜逸波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通过“套路贷”方式有组织地进行诈骗、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该恶势力犯罪集团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多达300余次,获取巨额经济利益,在犯罪活动中,采用强行拖车、以卖车威胁被害人、骚扰客户亲友等手段,使受害人感到恐慌、不安,深受其害。该犯罪集团为非作恶,欺压群众,严重破坏了经济秩序、社会秩序和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包河法院一审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何伟有期徒刑十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其他18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十五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上一篇:最高人民检察院七月一日起组织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项活动!最高检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 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项活动 推动落实“少捕慎诉慎押” 刑事司法政策!
下一篇:我国危险废物管理与案例分析——在环境诉讼与环保合规研讨会上的发言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