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治新闻

盈科合肥分所2018年度十大刑事案件评选

时间:2019-01-27 16:32:13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盈科合肥分所2018年度十大刑事案件

  评选工作的通知

  盈科合肥律所的各位大状们:

  金猪贺岁,同心共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盈科合肥律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盈科合肥律所品牌的口碑,特进行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十大刑事案件评选工作。

  一、参与评选案件的范围:

  1、盈科合肥律所全体同事2018年度参与办理的刑事案件。

  2、案件在猪年农历春节(即2019年2月3日)之前已经办结的案件(以律所OA系统为准)。

  3、案件办结包括侦查阶段撤销的案件,审查起诉阶段不起诉的案件,一审法院已经判决的案件、二审已经取得判决书的刑事案件。

  二、参与评选案件的报名办法:

  1、由案件承办人撰写500字左右的结案报告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该案的辩护词或律师意见书。

  2、两人联办的案件经两人协商可以以一人的名义进行报名。

  3、实习律师在指导老师指导下独立撰写辩护词的案件在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后,也可以实习律师承办案件的名义进行报名。

  三、案件评选办法:

  1、在所有同事报名参与评选的案件中,由律所筛选出30--40个案件在律所公众号上进行宣传,经公众网络投票选出15个案件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2、经投票选出的15个案件由承办律师进行现场演讲,由律所联系专家人员进行现场评审,评定出“盈科合肥2018年度十大刑事案件”。

  3、评定为“盈科合肥2018年度十大刑事案件”的案件承办人由律所颁发证书和奖杯,以资鼓励。

  4、报名时间:2019年1月23日----30日。

  5、报名地址: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行政部办公室,联系人:丁晓倩。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

  2019年1月23日


上一篇:2019安徽省最知名律师事务所排行、2019安徽省最有影响力律师律师事务所排行
下一篇:安徽吕先三律师诈骗案揭秘:吕先三律师“套路罪”的套路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