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六安刑事律师 > 六安法治新闻

金寨警方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件

时间:2018-03-01 17:10:54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1名涉嫌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江某,破获案件20余起,追回被盗物品近20件。

  2017年11月份以来,金寨县梅山镇惠民家园小区连续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件,小区住户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坏。

  金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立专班,梳理分析,串并案件,把调查走访等传统侦查手段和视频侦查等现代手段相结合,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该系列案件多发生在夜间,小区视频监控少、条件差,视频侦查未能获取有价值的线索。侦查员调整侦查思路,确定以现场勘查和查控赃物为工作重点,并加强调查走访,寻求突破。技术人员通过认真细致的现场勘查,从现场提取了作案人留下的痕迹物证,结合被盗物品中有家具等大件物品分析,附近人作案可能性大,通过对小区住户的深入走访,得知该小区一年轻男子江某形迹可疑。侦技人员通过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与江某比对,确定江某就是作案人。

  2月22日上午7时许,刑侦大队民警在惠民家园将江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江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江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曹建明:全面落实最高检机关检察官办案责任制
下一篇:霍山:追踪不翼而飞的砂石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