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诈骗犯罪辩护中心 > 网络诈骗辩护律师

盈科诈骗刑辩律师?盈科诈骗案件刑辩律师?北京盈科诈骗刑辩律师有名气的是那几位??

时间:2022-06-14 15:53:52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盈科诈骗刑辩律师  阅读:
盈科诈骗刑辩律师、盈科诈骗案件刑辩律师、北京盈科诈骗刑辩律师——胡瑾刑辩律师团队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刑事专业律师办理诈骗案件的程序

  一、理论深研究

(一)深入研究诈骗罪各构成要件的理论规定,以及各构成要件之间的联系。

  1.出于故意,以非法占有财产为目的。

  2.实施欺骗行为,该行为必须为刑法上的欺骗。

  3.欺骗行为使受害人陷入错误的认识,且是处分财产的错误认识。

  4.受害人基于认识上的错误处分了财产。

  5.行为人或第三人取得了被处分的财产,该财产需与受害人处分的财产具有一致性。

  6.被害人遭受了损失。通常,行为人或第三人取得了的财产,受害人便遭受了损失,但会存在特殊情况。

  如上,便是对诈骗罪构成要件的理论梳理和研究步骤。

(二)诈骗罪多为共同犯罪,所以对共同犯罪的概念、认定的法律规定和适用也要熟练。尤其在如何区分主、从犯,如何在主犯中区分犯意首倡者等问题。

(三)诈骗罪为数额犯,对涉案金额、违法所得的认定要谨慎,有时候侦查机关、公诉机关认定的涉案金额是不准确的。

    二、法律法规、案例检索及数据总结

(一)法律法规的检索

办理案件时,在结合个案深入研究罪名构成理论后,我们将进行法律法规的检索。将涉及该罪名的、以及我们认为可能构成他罪罪名的所有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政策通知等可用文件全部检索汇总,作为最有力的辩护说理工具。

(二)案例检索及检索报告

形成初步的辩护方向后,我们将对相似案例进行检索,并形成检索报告+案例展示的形式对情节的认定和量刑幅度进行充分的展示。

 三、案件研讨

对于重大疑难案件,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专业委员会专门成立的诈骗案件辩护中心,该中心由胡瑾律师领衔,专业刑事律师加盟,对疑难案件集体会诊,集体研讨,以保障办案质量!


 
盈科诈骗刑辩律师、盈科诈骗案件刑辩律师、北京盈科诈骗刑辩律师

上一篇:最高法院人民陪审公众号专刊推介巢湖法院首次组成七人合议庭审理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下一篇:合肥诈骗刑事案律师?安徽合肥诈骗刑事案的律师?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安徽合肥专业刑事律师团队!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