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刑事律师 > 宿州市检察院

灵璧县人民法院电话、 灵璧县法院立案庭、 灵璧县法院刑庭、灵璧县法院民庭电话、地址

时间:2018-03-01 18:00:29  来源:  作者:  阅读:
灵璧县人民法院电话. 灵璧县人民法院地址、 灵璧县法院立案庭电话、 灵璧县法院刑庭读、灵璧县法院民庭电话、 灵璧县法院立案庭、 灵璧县法院刑庭、灵璧县法院民庭电话

    一、 灵璧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

    院长:王群

    副院长:王莫非、张万昌、吕伟(兼纪检组长)、姜涛(非党)

    党组成员:刚洁(女,兼政治处主任)、李波(兼办公室主任)

    二、灵璧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

    灵璧县人民法院内设14个职能部门和政治处。

    1、办公室(电话:0557-6022239,现任办公室主任:李波):协助院领导组织、协调、处理司法公务,负责院党组会、院务会、院长办公会和其他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组织办理县人大代表提案、县政协委员议案,负责督查工作;负责财务、车辆、通讯、案件档案等工作;负责本院的武器、警械、服务等专项物资装备的管理,负责审判法庭建设。   

    2、政治处(电话:0557-6022144,现任政治处主任:刚洁):负责法院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全院评先创优、表彰奖励活动;协助主管部门管理法院的机构编制和干部录用的有关工作;负责法官等级、法警警衔申报工作;负责本院干部人事管理和人事档案、工资管理工作;负责岗位责任制考核工作。

    3、研究室(电话:0557-6022137,现任研究室主任:陈德海):负责审判工作的调查研究,总结审判工作经验;办理审判委员会的会务工作,起草综合性文件、报告;办理由上级及本院领导要求批转的有关文件;负责司法统计与分析、收集信息资料;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导法庭信息调研工作。

    4、监察室(电话:0557-6022131,现任监察室主任:王法胜):负责监督检查法院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执行国家法律政策和秉公办理各类案件情况,处理以权谋私、贪赃枉法等各种违法乱纪行为,保证人民法院及其工作人员严肃执法、廉洁执法,保障国家审判权的正确行使。与纪检组合署办公。

    5、立案一庭(电话:0557-6022249,现任立案一庭庭长:亢电中):依法办理刑事、民事、执行案件一审、再审的审查立案工作;办理诉前财产保全,接待处理司法救助的申请事宜。

    6、立案二庭(电话:0557-6022136,现任立案二庭庭长:张冬红):受理一般来信来访的登记、接谈、转办、报结、建档、督办等工作;负责办理人大、政法委、上级法院等有关部门交办、督办信访案件的复查工作;研究、分析信访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本院提出完善制度和改进工作的建议;对人民法庭的信访工作进行指导。

    7、刑事审判一庭(电话:0557-6037107,现任刑事审判一庭庭长:王海):依法审理危害国家安全罪、危害公共安全罪、侵害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罪、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危害国防利益罪等一审刑事案件;办理其他有关刑事审判工作事宜。

    8、刑事审判二庭(少年刑事审判庭)(电话:0557-6035133,现任刑事审判二庭(少年刑事审判庭)庭长:马岩):依法审理渎职罪、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侵犯财产罪、贪污贿赂罪及其他经济犯罪的一审案件;依法审理少年刑事犯罪的一审案件;依法审理法院自诉的刑事案件,指导人民法庭相关的刑事审判工作,办理其他有关刑事审判工作事宜。

    9、民事审判一庭(电话:0557-6038890,现任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晏若冰):依法审理一审的婚姻家庭、继承、损害赔偿、债务、人身权利等纠纷案件,指导人民法庭相关的民事审判工作。

   10、民事审判二庭(电话:0557-6022241,现任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夭荣兴):依法审理一审合同、证券、票据等纠纷案件;指导人民法庭相关的民事审判工作。

   11、民事审判三庭(电话:0557-6022230,现任民事审判三庭庭长:盛怀君):依法审理一审平等主体之间以房地产为标的的买卖、租赁、典当纠纷案件,以房地产为标的的开发、建筑承包、入股、联营、代理、居间等民事行为发生的纠纷案件,第一审劳动争议案件,和其它适用简易程序审判的案件,指导人民法庭相关民事审判工作

    12、行政审判庭(电话:0557-6027239,现任行政审判庭庭长:马欣丽):依法审理由本院管辖的各类一审行政案件,负责非诉行政执行案件的审查和执行,负责办理行政赔偿案件。

    13、审判监督庭(电话:0557-6022172,现任审判监督庭庭长:雷娜):依法审理刑事、民事、行政再审案件;进行案件质量检查工作。 

    14、执行庭(局)(电话:0557-6025250,现任执行庭(局)庭(局)长:李鸿新):执行本院作为第一审发生法律效力具有给付内容的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民事制裁决定书以及刑事判决书、裁定书和调解书中的财产部分,执行法律规定由本院执行的公证机关、仲裁裁定以及其他生效法律文书,办理上级法院指定或其他法院委托执行的其他工作事宜,指导法庭的执行工作。

    15、司法警察大队(电话:0557-6022251,现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崔勇):负责司法警察教育、培训与警务工作;负责法庭警卫、人犯看管押解、法律文书送达;参与死刑人犯的执行,配合执行庭执行有关事项;维护机关秩序、保卫机关安全。

    三、灵璧县人民法院人员编制

    灵璧县人民法院政法专项编制109名。其中:院长1名、副院长3名、纪检组长1名、政治处主任1名(按副院长级配备);副院长级审判员4名、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2名(按同级党政部门副职配备)、执行局局长1名、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1名(按副科级高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28名。

    四、其他

    灵璧县人民法院设置六个人民法庭(副科级建制),为派出机构(其机构编制形式按原规定执行):

    1、灵西人民法庭(现任庭长曹东风);

    2、黄湾人民法庭(现任庭长崔  君);

    3、冯庙人民法庭(现任庭长程仁山);

    4、渔沟人民法庭(现任庭长张  云);

    5、尹集人民法庭(现任庭长吴  斯);

    6、尤集人民法庭(现任庭长朱  辉)。


上一篇:灵璧县法官名单、灵璧县审判人员名单信息
下一篇:诈骗罪辩护律师疑难问题探讨:对诈骗罪的界定应当遵循体系解释规则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