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阜阳刑事律师 > 毒品犯罪辩护律师

阜阳毒品案件二审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阜阳毒品案件辩护律师胡瑾安徽省检察院检察官激辩

时间:2022-06-24 08:17:08  来源:胡瑾刑事律师团  作者:阜阳毒品案件辩护律师  阅读: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审理安徽毒品大案胡瑾律师激辩技侦证据是否合法

阜阳毒品案件二审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阜阳毒品案件辩护律师胡瑾安徽省检察院检察官激辩!被告人亲属给胡瑾律师发来感谢信!

   首先感谢胡主任对我父亲案子的辩护,今天的细节辩护让我真正的认识到了一个资深大律师的重要性很幸运我和我的家人能找到一个这么负责任有能力的律师。今天的开庭辩论都让我真的很佩服希望有个好的结局能不浪费让您为我父亲付出的心血。也希望中国的法律越来越健全越来越公正,让地方司法个别人用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自己滥用职权的武器。感谢胡主任为我父亲作出的努力和非常非常优秀的辩论!——田----

      2022年6月23日下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阜阳贩毒田某某大案,安徽省检察院检察官出庭。田某某因为贩卖毒品罪被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胡瑾律师接受田某某近亲属的委托,担任田某某的二审辩护人。二审审理重点:1、公安机关对田某某执行监视居住是否合法,监视居住期间取得的证据是否应该作为非法证据予以排除?2、公安机关的技侦证据的展示、一审检察机关出示的公安机关基于技侦证据的《情况说明》的合法性、真实性问题;3、本案关键证人(中间人)是否存在问题。辩护人和二审出庭检察官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胡瑾律师认为,1、本案是一起疲劳审讯的典型案件,在卷的证据材料中,尤其是侦查机关及办案人员出具的情况说明,结合被告人提出的被疲劳审讯的过程,清楚地展示了侦查机关疲劳审讯的违法办案事实;2、颍泉区公安分局出具的情况说明记载“F---贩卖毒品案件发案期间,我局即通过技术手段对本案被告人等人进行技术侦控,通过技术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田---与L贩卖毒品的事实与F案件有紧密联系”。侦查机关在无犯罪事实发生的情况下,未立案即采取技术侦查措施,且在移送审查起诉时未提交合法的技术侦查审批手续,属于严重程序违法。3、本案侦查机关在违法使用技术侦查措施未获取证明田某某贩卖毒品客观证据的情况下,违法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措施,实施变相肉刑,逼取口供,想以口供强行定案。合议庭应该批准辩护律师的申请,将侦查机关获取的田高红认罪证据作为非法证据排除。4、本案关键证人(中间人)、神秘的中间人是谁?如果是警方的线人,就应该有证词或出庭作证。否则就是不存在的人物。

被告人亲属庭后对胡瑾律师在法庭中的表现予以肯定,特此通过微信对胡瑾律师赞扬和感谢!
 


上一篇:阜阳贩卖毒品案被告人近亲属与胡瑾律师签订检察院阶段和法院审判阶段委托辩护协议
下一篇:合肥毒品犯罪辩护律师团队胡瑾律师、江慧律师赴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两起贩毒案件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