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阜阳刑事律师 > 阜阳法治新闻

阜阳毒品大案侦破纪实:奋战9个月!阜阳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15公斤!

时间:2021-04-06 20:40:32  来源:  作者:  阅读:

阜阳毒品大案侦破纪实:奋战9个月!阜阳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15公斤!

 


摘要: 4省联动,经过9个月奋战近日阜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破冰行动“!4省联动!奋战9个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毒品15公斤2019年6月8日,临泉县公安局联合界首市公安局,在省市驻临泉禁毒 ...

4省联动,经过9个月奋战 

近日

阜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破冰行动“!

 

4省联动!奋战9个月!

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毒品15公斤

 

 

2019年6月8日,临泉县公安局联合界首市公安局,在省市驻临泉禁毒专班及县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在云南、陕西、四川三省警方的配合下,经过9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毒品15029克(约15公斤),扣押涉案车辆5台,收缴毒资160余万元,彻底斩断了一条由云南经陕西、四川至安徽临泉的特大跨省贩毒通道!

 

 

10名涉毒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8年9月,临泉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庙岔镇村民王某某有伙同他人从外地购买大宗毒品、运回临泉分销贩卖的重大嫌疑

     在省市禁毒专班的统筹指挥下,临泉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四川泸州、陕西咸阳、云南普洱等地,全面开展布控侦查。

     该案涉及多省,案情复杂,组织严密,成员众多,侦查取证难度较大,专案组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长达9个多月的持续侦办,终于突破该案的所有关系网络及涉案人员信息

  6月上旬,四省联动,统一收网,先后在云南、陕西等地将10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10名涉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阜阳毒品大案侦破纪实:奋战9个月!阜阳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15公斤!

 

 


上一篇:重磅!阜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举报方式公布!
下一篇:刑事合规离不开丰富的刑事辩护经验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