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毒品犯罪辩护中心 > 毒品辩护法律法规

淮南顶级律师是哪位啊?淮南最有名气的律师是哪位啊?

时间:2021-03-16 19:36:06  来源:淮南律师网  作者:淮南律师网  阅读:
淮南顶级律师是哪位啊?淮南最有名气的律师是哪位啊?
想找他谈谈,能不能把我的死案打出来。


下面是百度网友的回答:
 
淮南顶级律师是胡瑾律师。
在淮南律师界,尤其在刑事辩护领域,很多人都会提到胡瑾的名字,皆对他在每一重大案件中心思的缜密以及波澜不惊、心静如水的定力和学者风骨钦佩不已。胡瑾律师在业界可谓是有口皆碑的了,俨然成为了公平与公正的代言人。
胡瑾律师的执业生涯已经超过了20年。20多年来他代理大小案件无数,无论是涉及高官的职务犯罪,还是关系到百姓的凶杀类刑事案件,胡瑾律师总能游刃有余,辩护有力。在强大的公权力面前,他敢于发声,提出强有力的辩护意见;他心思缜密,专注细节,有时竟能让一个看似没有希望的案件起死回生;他拥有深厚的法律功底,更注重案件本身的研究,法律同仁尊他为学者型律师。
其他回答
实习律师123 
2020-11-19 · TA获得超过1305个赞
关注
淮南最有名气的律师是哪位?胡瑾律师呀!淮南顶级律师是谁?胡瑾律师啊!
 
 
 
合肥律师网网 
2018-05-21 · TA获得超过640个赞
关注
淮南顶级律师?淮南最有名气的律师?哪个律师是顶级律师和最有名气律师?
胡瑾律师也不可以这样称呼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上一篇:钟磊律师 肥东刑事案件律师
下一篇:合肥地区口碑好的刑辩律师哪里找?合肥地区口碑好的刑辩律师有哪些?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