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庆刑事律师 > 安庆律师服务

【取保候审】成功取保“黑客”

时间:2018-02-28 17:37: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胡瑾主任、汪剑律师所承办的史某某涉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犯罪嫌疑人史某某成功取保,目前已经返回家中。

该案处于侦查阶段,胡瑾律师、汪剑律师后期介入后,及时会见了解案情,先后向侦查机关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向批捕机关提交不予批捕律师意见书,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最终,检察院不予批准逮捕。

办案启示: 

本案嫌疑人家属在嫌疑人被拘留之后,及时委托律师介入、会见、了解案情。专业刑事律师的介入,不仅能够及时给嫌疑人情绪上的安抚,更能及时了解案情相关情况,保障嫌疑人的相关合法权利,与相关办案机关及时就案情情况进行沟通,对于案件的后期工作是十分有利的。

温馨提示:刑事案件直接关乎人最宝贵的生命权与自由权,其权益保护具有紧迫性。当家人涉及刑事犯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之后,切莫病急乱投医,应当及时聘请专业的刑事律师。

上一篇:【传销辩护】合肥传销头目,判刑一年零五月
下一篇:【诈骗罪辩护】四年六个月改判缓刑-- 王某平台现货诈骗案二审改判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