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马鞍山刑事律师 > 马鞍山律师事务所

马鞍山有资质的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平台诈骗犯罪律师

时间:2021-03-10 12:05:02  来源:  作者:  阅读:
马鞍山有资质的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平台诈骗犯罪律师
马鞍山有资质的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犯罪律师?马鞍山金融平台诈骗犯罪律师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金融平台犯罪辩护律师法律咨询:13855183210

 

实践中发生了许多如互助金融、非法集资、集资诈骗等互联网金融骗局。其中P2P网贷、原始股股权众筹、虚拟币、交易所、外盘投资等都被爆出存在巨大问题。这种平台一方面能利用互联网优势,招募到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另一方面确有利用监管不力、信息不透明等漏洞,进行虚假宣传,并捞一笔就跑的情况。
 
胡瑾律师领导的盈科合肥金融犯罪辩护团队长期处理金融诈骗案件,并成功帮助很多投资者追回了全部或部分损失,现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投资者有用。

律师教你如何维权
 
根据笔者在处理这类案件中的经验,维权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通过多个渠道投诉
 
目前理财产品呈现多样性以及产品更新速度快的特点,如果仅依靠消法来解决这当中的欺诈、误导性销售或者投资陷阱,是不太理想的,应该多渠道解决。投资理财的服务往往是订立服务合同的过程,通过主管部门进行维权是一部分,相关投资者也可以利用《合同法》等通过诉讼方式解决问题。投资者投诉还可以找监管单位,比如证监会、银监会或保监会,甚至可以找人民银行,如果涉及诈骗,还可直接去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投资者也可以向相关的媒体报料,曝光行业黑幕,引发社会关注,促使企业尽快解决问题。
 
(二)报警
 
报警是投资者的无奈之举,只有在他们自己没有办法追回款项的情况下,才会去报警。当然实践中的一些经济纠纷,很多当事人也想通过报警的方式来解决,这是行不通的,因此,公安部有相关的规定,明确要求公安机关不能涉足经济纠纷。因此,当投资者去公安机关报警的时候,多数时候,公安机关都以是经济纠纷为由不予立案,除非案件人数持续增多,媒体也进行了大量报道。这种情况下,公安机关才会立案侦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三)诉讼
 
在案件发生后,很多当事人都不选择诉讼,原因无非是诉讼时间长、成本高,还不一定能赢,甚至是赢了官司输了钱,投资款根本无法执行回来。但是对一些案件,在公安机关不管,相关监管部门也无法处理的情况下,诉讼则成了维权的唯一途径。至于如何诉讼,要根据具体案件的情况,来设计具体的诉讼思路并准备证据。不同的案件、不同的案由,需要不同的证据来支持。
 
从过去那些金融诈骗案例的处理结果来看,无论是好还是坏,投资者都将为之付出巨大的代价。有的苦苦等待,有的抱团维权,经常要花费数年才能得到最终结果,而且很多结果都不是很理想,能全额追回投资款的少之甚少。其实这些案件中并不是说犯罪分子的手段有多高明,投资者都或多或少犯了一些错误,有的没有风险防范意识,有的是过于贪婪,有的是盲目跟风而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只要我们提高警觉能力,大部分的陷阱都能够避免。对于投资者来说,事后努力想办法弥补永远没有事前深思熟虑更有价值。

 

上一篇:祝贺胡瑾律师荣获2020盈科十佳刑辩律师称号!
下一篇:马鞍山刑事律师事务所 胡瑾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