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马鞍山刑事律师 > 马鞍山法治新闻

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揭牌!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揭牌!

时间:2021-01-21 08:02:34  来源:  作者: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  阅读:

盛大开业|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揭牌

2020年6月28日,时值盛夏五月初八,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马鞍山)于雨山区太白大道万达广场19层正式揭牌开业。此举标志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正式入驻马鞍山,将为马鞍山地区客户链接全球资源,提供全球化“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

马鞍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巧龙,马鞍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熙平,马鞍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马鞍山市律师学院院长吴捍东,马鞍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德全、尹冰花,盈科合肥执行主任张亚玲,盈科合肥管委会主任徐成军,盈科马鞍山执行主任丁晓倩,盈科马鞍山管委会主任王昕,管委会副主任魏广金、姜海平,管委会委员许进出席仪式,盈科马鞍山部分律师和全体工薪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揭牌仪式由盈科马鞍山执行主任丁晓倩主持。

揭牌仪式后,马鞍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熙平和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魏广金一同主持了党支部揭牌仪式,宣布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
 

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

盈科马鞍山系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80家分所之一,由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直投直营直管”。盈科马鞍山将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以“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服务理念,始终关注客户需求,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充分发挥盈科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全球各地办公室、各专业部门和全体律师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专业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为客户创造价值。

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比邻万达广场,齐手打造为客户提供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律所办公面积1800平米,设有33个律师独立办公室及可容纳60人的公共办公区。此外,还设有带有各国家特色的高档洽谈室、VIP接待室、大型多媒体会议室、咖啡角、休闲区等办公设施。除了典雅、舒适的办公环境,盈科马鞍山还拥有高效、专业的行政服务团队、市场开发团队和专业法律服务团队,为所内律师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商务法律服务。

 

上一篇:胡瑾律师,马鞍山刑事律师
下一篇:马鞍山警方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特大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