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刑辩律师

胡瑾律师 安徽合肥

时间:2018-01-13 23:12:38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安徽合肥资深律师:胡瑾大律师

  胡瑾律师电话:13855183210

  胡瑾律师:安徽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

  最新消息:胡瑾律师荣获2016盈科全国刑事辩护领域“优秀律师”光荣称号!

  胡瑾先生系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合肥市著名刑事辩护律师、合肥刑事律师、合肥刑事案件律师、合肥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合肥刑辩大律师。安徽刑事辩护网服务范围:刑事辩护、经济诉讼、公司法务。胡瑾律师创办的安徽刑事辩护网旨在宣传刑事法律知识,培养优秀刑事法律人才,向社会各界推介优秀刑事律师,向当事人提供优质的刑事辩护法律服务。胡瑾律师从事律师工作二十二年,在刑事辩护、刑事诉讼、公司法律、涉外法律等领域有突出的成就。

  胡瑾律师教育背景:

  1、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士;

  2、武汉大学国际经济法硕士;

  3、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

  4、中国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胡瑾律师发表的论文:

  1、《国际劳工标准与农民工权益保护》(《法学评论》2007年第3期);(该文获华东六省一市律师论坛优秀论文奖)

  2、《仲裁裁决司法监督失误的程序救济》(《武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7年第4期);

  3、《国际商事仲裁协议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3年第4期);

  4、《我国精神损害赔偿制度的建立与完善》(《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2年第5期);

  5、《浅论我国基因工程的法律规制》(《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4年5月第3期);

  6、《修复性司法与刑事司法模式》(《淮南师范学院学报》2007年1月第1期)。

  胡瑾律师社会兼职:

  1、安徽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理事;

  2、安徽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

  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兼职教授;

  4、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立法顾问;

  5、中国海商法协会会员;

  6、中国国际私法协会会员;

  7、安徽省金融法制研究会会员。


上一篇:刘良强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下一篇:钟磊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