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网络犯罪

给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董事长支训民多次打电话发短信被拘留

时间:2020-11-22 22:57:53  来源:  作者:  阅读:

  接到安徽亳州商人张静思的举报称,自己与安徽省人大代表支训民发生商业纠纷,后因多次向其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被当地公安局拘留5天。不满处罚决定的张静思向政府申请复议、向法院提出诉讼,均无果。经法晚记者多方核实,张静思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她已经接受了公安机关5天的治安拘留处罚。

  今年41岁的张静思原是扬州防腐装饰公司的副总经理。张静思称,自己在2009年时负责金不换大酒店的装饰桑拿及客户业务,装修施工期间与该公司董事长支训民发生分歧。

  2009年12月25日,由于金不换大酒店装修无法继续进行,张静思开始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支训民。12天后,支训民向亳州市公安局报案,称其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当天进行立案,并进行调查取证。公安局调查后称,“在2009年12月25日至2010年1月7日之间,支训民在工作和休憩期间,张静思多次拨打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董事长支训民手机并发送短信给支训民。”公安认定,其行为“已经构成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决定对其拘留5日。

  公安机关的调查显示,2009年12月25日至2010年1月7日14天时间里,张静思共计发送4条短信给支训民,分别为:2009年12月25日一条、2009年12月27日两条、2010年1月7日一条。

  张静思不满当地公安局的处罚决定,向亳州市政府申请复议,亳州市政府维持了当地公安局的处罚决定。2010年5月14日,她又向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提出行政诉讼,将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告上法庭。

  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驳回张静思“撤销拘留处罚”的请求,行政判决书上表述称“原告(张静思)称其与第三人产生纠纷,原告在第三人(支训民)明确拒绝后,仍多次拨打第三人手机和用手机向第三人发送3条以上短信,干扰了第三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随后,张静思被当地公安公安机关治安拘留5天。

  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董事长支训民是安徽省人大代表、亳州市人大代表、谯城区人大常委,连续当选为第十、十一、十二届省人大代表。他对《法制晚报》记者表示,对此事的回应均与公司办公室杨主任联系。

  杨主任接受采访时表示,张静思和支训民2009年确实有装修业务往来,双方的业务联系是通过中间人谈的。“对于支训民的报警行为,杨主任说,“(多次打电话发信息)对我们正常人来说都会引起的心理不愉快,何况是一个企业的负责人?因为他要做很多决策,(电话和信息)已经影响了他的思维。”


上一篇:安徽贩毒大案辩护纪实:安徽大毒枭一审判处死刑 胡瑾律师承办二审上诉
下一篇:铜都贷最新消息:P2P平台“铜都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迎来官方退赔方案公布,所有受害人均按约12.3%的比例退赔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