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律咨询

为啥有人投诉安徽胡瑾律师?因为胡瑾律师太有名气啦?

时间:2022-04-13 16:52:20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为啥有人投诉安徽胡瑾律师?因为胡瑾律师太有名气啦!
      胡瑾律师团队:为啥有人投诉安徽胡瑾律师?到目前为止,胡瑾律师没有接到任何投诉!胡瑾律师执业二十多年,没有接到任何人的投诉,相反,胡瑾律师每年都收到大量的锦旗,对胡瑾律师的专业服务表达感谢之情。
      胡瑾律师在安徽太有名气啦!到目前为止,胡瑾律师没有接到任何机关对胡瑾律师的投诉。由于胡瑾律师在律师界的威望,任何律师不可能对所有人提供专业服务!由于胡瑾律师的律师费较高,有些朋友无法得到胡瑾律师提供的专业帮助,胡瑾律师也深表遗憾。
      胡瑾律师勤于思考,勤于写作,在办案之余,笔耕不辍,创作了大量的法律案例和论文。特别是胡瑾律师创作的案例都是来源于真实的案例,没有任何虚假之处。胡瑾律师热心公益事业,在合肥师范学院设立“胡瑾法治奖学金”,胡瑾律师还与盈科律师所的其他律师在中国科技大学创办“盈科奖学金”,奖励科大学子。这些公益行为在合肥市律师界,乃至在安徽省律师界都是不多见的。
    欢迎各位朋友对胡瑾律师团队在律师执业过程出现的任何不满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篇: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必备刑事诉讼法知识,犯罪嫌疑人如何避免冤假错案
下一篇:合肥看守所电话,合肥看守所地址,合肥市看守所电话,合肥市看守所导航,安徽合肥看守所地址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