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金融犯罪

汪建中受贿案一审判决,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原主任汪建中犯受贿罪获刑三年半

时间:2019-03-03 22:30:06  来源:  作者:  阅读:

汪建中受贿案一审判决,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原主任汪建中犯受贿罪获刑三年半

  安徽刑事辩护网(www.148china.com)报道,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结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原主任汪建中受贿一案,被告人汪建中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四十万元。

  被告人汪建中,男,1964年4月出生,汉族,本科文化,原任桐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法院审理查明:1999年至2015年,被告人汪建中在历任桐城市土地局副局长、局长,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处主任科员、耕地保护处主任科员,马鞍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安徽省国土资源储备发展中心副主任、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征地、土地置换、土地性质变更、工程款的拨付、土地整理规划设计项目的评审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等过程中,收受刘某、盛某等人财物,共计人民币70.5278万元、24.5万元面值购物卡、烟酒卡、0.5万元面值加油卡、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以上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98.7278万元。案发后,被告人汪建中亲属已退出全部赃款。

  另查明:公安机关在被告人汪建中的举报下,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汪建中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钱款折合人民币共计98.7278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被告人汪建中检举他人犯罪,具有立功表现,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已退出全部赃款,可予以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河北涞源反杀案: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河北涞源反杀案王新元一家的行为算不算“正当防卫”?
下一篇:安徽最权威的刑辩是谁?特别是对毒品辩护有成就的权威律师有哪些经典的贩毒案件成功辩护案例典的贩毒案件成功辩护案例?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