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律评论

安徽监狱什么时候可以会见?合肥监狱会见时间表,安徽监狱会见时间查询?关于恢复安徽监狱现场会见的公告

时间:2023-01-09 11:31:21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恢复安徽监狱现场会见的公告

安徽监狱什么时候可以会见?合肥监狱会见时间表,安徽监狱会见时间查询?关于恢复安徽监狱现场会见的公告
​​​​​​​
2023-01-06 14:33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为全面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满足服刑人员及其亲属对春节期间会见工作的需求和期待,经研究决定,安徽监狱恢复现场会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恢复时间

自2023年1月9日起,安徽监狱本着“能复尽复”原则,全面恢复现场会见,其中铜陵监狱因会见场所建设维护原因,延迟至3月上旬恢复现场会见。

二、会见范围

服刑人员会见范围统一限定为亲属、监护人。

三、会见办理

会见人首次会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与服刑人员关系的有效证件、证明办理会见手续。非首次会见的,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直接办理会见。服刑人员或其亲属、监护人系外国籍、港、澳、台的,首次会见时须经省监狱管理局审批同意后,方可到监狱办理会见。已经预约的远程视频会见,正常进行。

四、会见次数、人数与时长

鉴于春节期间的会见高峰及因疫情防控长周期暂停现场会见的实际,为保障会见管理秩序,原则上在2023年1月9日至2月10日期间,每名服刑人员接受现场会见次数不超过一次,每次会见时间不超过三十分钟,每次会见人数一般不超过三人。

五、疫情防控要求

当前形势下,会见人进行现场会见的,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现场抗原检测结果正常,并落实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于核酸或抗原检测异常、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会见人,不得进入会见场所。

六、咨询电话


Scan me!

上一篇:江西省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李宜雪惹争议!江西省精神病院什么情况下可以对他人强制精神病治疗
下一篇:患有“抑郁症”的学生在学校自杀,学校要承担赔偿责任吗?一审法院判决学校承担20%的责任,二审判决学校不承担责任,不需要任何赔偿!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