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合肥律师

安徽省合肥市看守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2022年6月16日最新会见规定

时间:2022-06-15 11:31:10  来源:  作者:安徽省合肥市看守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  阅读:

安徽省合肥市看守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2022年6月16日最新会见规定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自2022年6月16日开始,合肥市看守所(含女看)解封,律师现场会见,改在西门(颖州路)提交会见手续,优先网上预约会见,网上未预约的可以现场排队会见。律师会见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需要戴口罩,提交《律师会见健康承诺书和审查意见书》,要登记姓名量体温。

目前合肥市看守所暂无新入监人员,部分人员会关押在肥西县看守所,自肥西县看守所转运过来的人员无需再隔离。

合肥市看守所(男看、女看)实行网上预约会见(会见时间∶周一到周五),有会见需要的律师,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HFJGZD"注册并预约。

合肥市看守所(合肥男/女看守所)地址∶合肥市双凤北城世纪城梅冲湖路监管支队(梅冲湖路与颖州路交叉口往东100米503路公交车底站) 。

邮寄地址∶合肥市长丰县双凤梅冲湖路监管支队合肥男/(女)看守所xx号房xxx收,邮编230000,电话∶0551-66261132。


上一篇: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师事务所?合肥市区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
下一篇: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电话号码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