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合肥律师

瑶海区律师事务所电话?找合肥瑶海区知名律师,经常在瑶海区法院办理刑事案件的知名律师?

时间:2021-02-14 15:22:05  来源:  作者:盈合刑辩律师团队  阅读:

瑶海区律师事务所电话?找合肥瑶海区知名律师,经常在瑶海区法院办理刑事案件的知名律师?

瑶海区律师事务所电话?找合肥瑶海区知名律师,经常在瑶海区法院办理刑事案件的知名律师?

 
                                                                                                          

法律咨询电话:055162837148
安徽省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盈科合肥分所坐落于天鹅湖商区地标式建筑华润大厦A座26-27层,位于合肥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与合肥市人民政府隔湖相望,办公面积4800平方米,内设独立办公室100间,工位200个,在职执业律师150余人,另设多媒体会议厅、咖啡厅、贵宾厅、洽谈室、模拟法庭、图书吧等综合公共设施,典雅商务的办公环境和规模已达安徽律所之最。
      盈科合肥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盈科合肥分所为更好的服务于本土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化法律服务,从而设立了大部门制度,设立了十八个专业化法律事务部。
      盈科合肥将秉承总部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打造长江三角地区服务一体化的法律服务体系。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好的品牌化法律服务机构。

 

上一篇:胡瑾律师 安徽合肥
下一篇:合肥市顶尖刑事律师,合肥顶尖刑事律师团队,合肥顶尖刑事律师推荐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