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治新闻

安徽刑事大律师胡瑾创办“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

时间:2021-06-10 10:21:07  来源:  作者: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  阅读:
安徽刑事大律师创办的“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
 
   

 “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

      2020年12月21日下午,“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胡瑾律师向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捐款10万元,用于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同时这也是胡瑾律师第三次向合肥师范学院捐款。     

      合肥师范学院院长方东玲、合肥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陆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田力主持。
 



     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明教授与胡瑾律师签署《捐赠协议书》

胡瑾律师表示,自己作为学院历史变迁的见证者,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这项捐赠能够助力学院进一步发展,推进优秀人才的培养。同时希望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能与合肥师范学院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法律领域、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方东玲院长代表学校对胡瑾律师长期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这是对合肥师范学院的一份深厚情感,学校将继续发挥资源等优势,把学校与律所间的桥梁做得更扎实,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樊彩萍副处长表示,这已经是胡瑾律师第三次向合肥师范学院捐款,支持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学院将严格用好这笔款项,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不辜负胡瑾律师的大爱情怀。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书,合肥师范学院院长方东玲向胡瑾律师颁发捐赠证书,感谢胡瑾律师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颁发捐赠证书

     盈科合肥律所一直致力于与当地高校合作,积极推动校所之间的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积极为法学研究、人才培养、律师专业化建设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为中国法学和律师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安徽刑事大律师创办的“胡瑾法治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


上一篇:“中国赌石第一案”开庭审理,争议巨大——标价八千万秒变“四百万”,是行规还是诈骗?
下一篇: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互联网十大典型案例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