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税务犯罪

热烈庆祝合肥律师门户网(www.148yk.com)开通运营!

时间:2018-01-14 23:25:38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热烈庆祝合肥律师门户网(www.148yk.com)开通运营!
 
合肥律师门户网介绍
 
      合肥律师门户网(www.148yk.com)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胡瑾律师领衔创办的大型律师门户网站。
      合肥律师门户网隶属于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


     合肥律师门户网由合肥市律师协会合肥刑事律师、合肥涉外律师、合肥离婚律师、合肥劳动律师、合肥工程律师等专业律师共同创办。合肥律师门户网旨在宣传法律知识,促进法律教学与研究,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向社会各界推介优秀律师,向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秉承总部"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合肥分所组建了资本金融、公司法律、刑事法律、建筑房地产、知识产权、政府法律事务和民商事法律事务十四个法律专业委员会,这十四个专委会全部由一批理论基础好、专业水准高、服务一流的各领域精英律师组成,在资本与证券、金融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并购与重组、建筑房地产、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形成专业优势。
      合肥律师门户网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盈科全球法律服务体系优势,无论客户身在何方,国内及国外分所将通力合作,以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合肥律师门户网首席律师胡瑾律师,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从事律师工作二十三年在刑事辩护、职务犯罪、涉外法律等领域有突出的成就。

上一篇:胡瑾律师在北京大学法学院公司法律风险与刑事合规业务研讨会上做《公司高管犯罪辩护的思路与策略》报告!
下一篇: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党委第二次举行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梁慧丽书记分享参加十九大感受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