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淮南刑事律师 > 淮南律师事务所

淮南有名的律师是哪个?淮南有名的律师如何找?淮南刑事律师谁最好?

时间:2021-03-04 10:48:49  来源:  作者:淮南律师  阅读:
淮南有名的律师是哪个?淮南有名的律师如何找?淮南刑事律师谁最好?
胡瑾律师,专业刑事辩护26年,兼职律师教授
执业证号: 13401199510635501 
如何找律师?今天,说一点内幕!
 卓玛律师  
今年是我从事律师行业第13年,今年也是中国律师制度恢复第42年。这13年执业下来,除了对律师行业执业律师“神鬼仙妖”的多元化状态和“八仙过海”的多元化修行体系印象深刻外,感触最深的莫过于我国民众强烈的实体正义观,在我国,一旦“正当程序”所生成的判决结果不符合民众的正义信念,人们会本能的怀疑法官的公正性,进而怀疑法律规则和程序的“正当性”。单纯的程序正义感受在我国尚不能提升民众对裁判结果的接受性。
在法律界,程序正义被视为“看得见的正义”,这源于一句人所共知的格言 “正义不仅应得到实现,而且要以人民看得见的方式实现”(Justice must not only be done, but must seen be done.)。美国“创世纪审判”辛普森杀妻案中,尽管法官知道他可能放过了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尽管民调显示64%的民众认为辛普森是有罪的,但辛普森之所以能够逃脱法律制裁,除了他的“梦幻律师团”的功劳,一定程度上也离不开美国司法机关的公信力和美国民众对“宁可错放一千,不可错杀一个”这样的基于程序正义的司法理念的认同。
尚不成熟的中国律师职业和法律市场,客户也是需要培养和引导的。普通人一辈子也许就打这么一次官司,需要律师帮助的时候,一般人更多是靠亲友介绍,或者知乎、百度搜索,有钱一点的就直接找最大牌、最有名气的律师。其实,这些都不是找律师最靠谱的方式。找律师,你只需要知道以下真相:
 
1、找律师,你要的不是律师的名气和头衔,“最有名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或者“最适合你的”。
2、 就算是亲朋好友介绍的律师,也需要你自己独立判断,否则出了问题,碍于情面不好维权。
3、 网络上表现好的律师,未必真的水平和服务体验就好。
具体找到好律师,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步骤入手:
(1) 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搜集相关律师信息。通过律所网站、律所和个人公众号、主管司法机关了解相关律师专业领域、相关业绩和公众评价。
(2) 从包括以上方法获取的信息中挑选两到三位律师充分咨询,对将要面临的程序和自己能做什么、律师可以为自己提供什么服务做充分了解。
好的律师会愿意倾听你的陈述,并照顾你的情绪;
靠谱的律师不会对案件结果轻易做任何承诺,毕竟判决权不在律师;
正规律师不会碰手有利益冲突的案件,执业道德不允许;
有经验的律师不会什么也没做就马上谈钱。
3、确定签订《委托律师协议》前务必到预选的律师所执业的律师事务所转一圈,了解律所执业情况和案件管理流程、收费流程。管理规范的律师事务所,从案件质量把控,到服务管理跟踪、后期维权都会相对有保障。
4、身经百战的律师,胸中有全局,眼中有细节。 打官司,“赢”不是最重要,目的是“利益最大化”,战略至关重要。

 
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找专业刑事律师!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淮南刑事律师事务所 胡瑾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