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淮南刑事律师 > 淮南律师服务

淮南刑事律师事务所 胡瑾

时间:2021-06-08 21:59:38  来源:  作者:胡瑾律师团队  阅读:
安徽刑事律师、专业职务犯罪律师胡瑾先生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胡瑾是谁?他是安徽著名法律学者,拥有武汉大学国际经济法硕士和中国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是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他是安徽著名刑事辩护大律师、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人、刑事法律中心主任,2009年安徽十大刑事案件有两件由他完美操刀;他是理想代理人,在老百姓心中,他风度翩翩、心思缜密,专注于细节的他常常能让一个看似没有希望的案件起死回生。
  他是胡瑾!他深入解析案件,还老百姓一个公道,彰显青天本色;不辍学习的同时,他呕心研究案件著书立说,推动中国法制进程。
  三天他让案件“起生回死”
  今年,胡瑾已经执业26周年,26年来,他代理了无数大小案件,无论是涉及高级官员的职务犯罪、安徽省最大的象牙自私案,还是关系到老百姓的凶杀类刑事案件,胡瑾总是游刃有余,充分地表现的正义性,更体现了他卓越的专业水准。
  时间回到2002年农历正月16,在合肥某地,当天早上,正是当事人吴女士(化名)的女儿订婚的大喜日子,一家人都起得特别早。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时年27岁一名当地男子,也是当地的一位医生,竟然拔出藏在袖子里的刀,冲向她连刺两刀,吴女士丢下老人和孩子当场身亡。
  而凶手则逃离现场,逍遥法外,这一逃就是十年。直到2011年4月,凶手才到当地公安机关自首。吴家人心想,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于是,在当年7月,他们找了一位姓王的律师。王律师刚开始信心满满:“死刑绝对没有问题。”
  然而,8月10日,王律师在拿到卷宗材料后却表示,按照现在情况,最多判无期徒刑,“如果要求赔偿的话,可能判有期徒刑15年或20年。”吴家人傻眼了,15年太轻了。吴家人感觉到,不能再请王律师代理。可是,这时距离17日开庭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也就是五个工作日。
  8月12日是周五,此时离开庭还不到3个工作日。吴家人无意间看到胡瑾的网站,发现胡瑾深厚的学术背景和其受理过不少大的案件,觉得他非常专业、有实力。于是,立刻与胡瑾取得了联系。
  听说了吴家人的遭遇,在没有收取代理费、只有三个工作日情况下,胡瑾毅然接下了这个案子。在当日的庭审现场,胡瑾不卑不亢,他通过几个小小的提问,拆穿了凶手的谎言。经过几轮张弛有度的辩论、举证下来,将对方律师压的接不上话。
  9月底,吴家人终于等到满意的判决结果:死缓。短短三天,胡瑾将15年变成了死缓,凶手被绳之以法,案件“起生回死”。
  2013年,胡瑾还代理了某政府高级官员贪腐案。在其当政期间,他共收取29家企业所送财物,其中人民币135.9万元,购物卡10.5万元、美元3000元。胡瑾抓住对方案发后能如实供述大部分未被办案机关掌握的犯罪事实,积极退赃,有悔罪表现等方面细节,依法帮助他从轻处罚。
  他用细节掌控案件
  其卓越的专业水准还体现在对细节惊人的把控能力。
  2013年10月21日,龚某等人因涉嫌走私入境象牙3200多千克,涉案金额达1.35余亿元安在合肥中院接受审判。此案是安徽省迄今为止最大的象牙走私案,位列全国第二。
  检察院建议法庭以走私珍贵动物制品罪判处被告人龚某、金某无期徒刑,建议法庭判处其他6名被告人15年到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胡瑾自2012年4月接手此案后全程参与了整个案件的诉讼活动,认真研究案情脉络,细致分析证据材料,并多次去看守所会见被告人,可以说为此案的辩护工作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工作。
  在当天的审理过程中,胡瑾认为,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龚某走私象牙入境共计3257.204千克的关键证据《尾款计算表》,在内容与形式上均存在瑕疵,实际上只有189公斤;林业部做出的每公斤象牙41667元的鉴定价格过高;龚某向合肥海关缉私局的主动上交的这70公斤象牙的行为应被认定自首情节等。
  一审法庭在全面综合了解案件事实证据与辩护人的辩护意见后,最终采纳了胡瑾对被告人龚某的量刑建议,判处被告人龚某有期徒刑十五年。龚某表示十分满意。
  另一个涉及到公司巨额资金的案件,也体现初胡瑾把控细节的惊人特质。
  2012年6月,赵某因涉嫌诈骗高达3.99亿元被警方拘留。
  公安机关的起诉意见书指控,被告人赵某伙同他人在明知公司资不抵债的情况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公司经营业绩、隐瞒财务真相,虚假宣传、制作虚假财务报表、高额利息回报等欺诈手段,向合肥市区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不特定的群众和担保公司、投资公司等进行集资诈骗。高息借款总额3.99亿元,造成集资群众和单位4940万元不能归还,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了特别巨大的损失。
  而赵某的代理律师胡瑾认为,赵某并非“明知没有归还能力而大量骗取资金”。这里的“明知”是指在借款的当时就已经明确知道自己没有偿还能力。但是,在本案中,赵某最初借款时具有“善良愿望”。但是到最后无法还款只能“挖东墙、补西墙”的过程,所以赵某集资诈骗罪高利借贷时并不认为自己没有归还能力,而是认为自己有能力尽快还款并且支付约定利息,不能认定赵某某实施了集资诈骗的行为。
  最终,经过检察机关的慎重考虑,最终采纳胡瑾的辩护意见,认定被告人赵某不构成集资诈骗罪,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向合肥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此案的公诉将对安徽省的类似案件具有指导意义。
  26年来的默默努力,胡瑾在老百姓中间获得良好的口碑。很多客户在案件审理结束后,纷纷给他寄来感谢信。良好的口碑,也使其有机会参与代理更多的大案要案。据合肥中院统计,2009年当年合肥十大刑事案件中,有两件为胡瑾律师操刀代理。大量案件积淀,使其经验十分丰富。
 
  技术流与学者型的完美融合
  胡瑾就是这样技术流律师,他拥有非常深厚法律功底,他特别重视案件本身研究,极其善于发现可以彻底改变案件审理走向的细节。在别人看来进入绝境中的案件,他往往能够找到别人不可能找到的细节。
  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如今他已是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立法顾问;中国海商法协会会员;中国国际私法协会会员;安徽省金融法制研究会会员;他还是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等。
  然而胡瑾的成功并不是空中楼阁,而是有非常深厚的法律功底,是技术流和学者型的完美结合。
  勤奋的胡瑾一直没有放弃学习,如今,他是武汉大学国际经济法硕士和中国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是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他一直笔耕不辍,写出大量高质量法律专业论文,现列举如下:
  1、《国际劳工标准与农民工权益保护》(《法学评论》2007年第3期);(该文获华东六省一市律师论坛优秀论文奖)
  2、《仲裁裁决司法监督失误的程序救济》(《武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7年第4期);
  3、《国际商事仲裁协议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3年第4期);
  4、《我国精神损害赔偿制度的建立与完善》(《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2年第5期);
  5、《浅论我国基因工程的法律规制》(《安徽教育学院学报》2004年5月第3期);
  6、《修复性司法与刑事司法模式》(《淮南师范学院学报》2007年1月第1期)。
  学术成就斐然,其重要性的一个重要的体现就是,通过学术性的总结,推动了中国社会法制的进程。
  比如《我国精神损害赔偿制度的建立与完善》这篇论文,这就是他在代理了震惊全国的亓培玉被人害死后写下的,为这类刑事案件申请精神赔偿提供了极好的借鉴。同时,对案件的及时深入总结,也对未来代理案件提供了更多的经验。
 
  胡瑾律师服务范围广
  胡瑾律师承接服务的案件范围十分之广,有刑事辩护、涉外离婚、经济诉讼、国际贸易、公司法务等等。
  如果你想详细了解胡瑾律师,还可以登录以下网站查询,或者直接与胡瑾律师电话联系沟通。
http://www.148yk.com/
 
 

上一篇:胡瑾律师受托到马鞍山办理一起因微商涉烟草交易触犯非法经营罪案件
下一篇: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文物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于办理妨害文物管理等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答记者问(附全文)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