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暴力犯罪辩护中心 > 暴力犯罪法律法规司法解释

胡瑾律师、孙经纬实习律师在马鞍山中院出庭为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当事人进行刑事辩护

时间:2021-04-21 15:15: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4月21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胡瑾律师、孙经纬实习律师出庭为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当事人刘某某进行刑事辩护。
       庭审前,在胡瑾律师与孙经纬实习律师仔细研究了一审判决书及在卷证据,按照刑事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对一审判决及证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对一审判决认定的犯罪数额,胡瑾律师、孙经纬实习律师按照证据规则,对二百多页的聊天记录和微信交易流水逐一比对,发现了一审数额计算中存在的重复、计算错误的问题,并及时将梳理的表格寄送二审法官,同时申请对本案二审开庭审理。
      二审法官同意并确定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9时在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第二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庭审中,胡瑾律师、孙经纬实习律师,从证据合法性、关联性、客观性以及证据是否能够相互印证的角度,对本案在卷证据逐一发表了质证意见;法庭辩论阶段,二位律师又着重指出一审数额计算错误问题,同时向法官建议,在刑法修正案十一对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数额认定由销售金额转为违法所得额的情况下,应当按照违法所得额计算当事人的涉案金额,同时考虑司法解释未修订前,对当事人作留有余地的判决。庭审耗时一个半小时,本案将择期宣判。

上一篇:祝贺胡瑾律师荣获2020盈科全国十佳刑辩律师称号!
下一篇:合肥专注刑事案件律师——合肥专注刑事案件律师: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