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芜湖刑事律师 > 芜湖刑事案件

合肥重大刑事案件:安徽农业大学学生碎尸案,安农大大三学生邢柯六安杀人移尸合肥

时间:2020-11-23 12:53:4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谋钱财,合肥一大学生邢柯将一名高校老师残忍杀害,并将尸体藏于行李箱中,抛尸在合肥某大学校园内,上演了一出绑架、撕票的惨剧。被告人邢某被指控的罪行为绑架罪、强奸罪。5月8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这起震惊一时的杀人案件,疑犯被当庭判处死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邢柯在大学就读期间,因赌球输钱等原因欠有债务,遂产生绑架他人勒索钱财的恶念。2011年11月5日晚10时许,在乘火车从合肥到六安途中,被告人邢柯遇见被害人肖某某,将其绑架,并用绳子勒肖某某颈部致肖死亡。

  因赌球输钱等原因欠下债务,读大学期间,被告人邢柯遂产生了绑架他人勒索钱财的恶念。为了顺利实施绑架,2011年10月7日至30日,他通过互联网查询有关“怎样把人弄晕”、“掐昏一个人需多久”、“行李箱怎么装人”、“绑架开价”等有关犯罪手段,伺机作案。

  随后被告人邢柯劫走肖某某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钱物,并对肖某某尸体实施奸淫。作案后,被告人邢柯伪装了被害人嘴、眼被蒙的被劫持假相。作案后,被告人邢柯用被害人手机拍摄了照片,准备向被害人亲属勒索钱财17万元,并将装有尸体的行李箱运至合肥其租住的宿舍。

  2011年11月6日零时许,被害人肖某某乘坐的火车到达六安火车站。下火车后,肖某请同乘该火车的邢柯帮自己拎一下行李,随后两人一起出了火车站。在聊天过程中,邢柯了解到肖某家境较好,自己家境一般,在外面还欠了一笔债,遂决定将肖某控制住,向其家人勒索。这时正好肖某的手机快没电了,邢柯便邀请王燕到自己家中充电,王燕随即答应。两人到邢柯家中后,邢柯乘其不备将王燕勒死。

  11月6日至7日,被告人邢柯通过家中电脑查询“人死尸体会变硬怎么处理”、“尸体僵硬怎么搬运”、“破译网银密码”等内容,后将被害人尸体装进一大行李箱。

  5月8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这起震惊一时的杀人案件,疑犯被当庭判处死刑。

  闻儿子被判死刑,犯罪嫌疑人的母亲在法庭上悲痛欲绝。

  宣判结束后,被告人邢柯母亲向被害人家属下跪谢罪,乞求原谅。虞俊杰/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金融诈骗案件曹某某无罪释放,胡瑾律师成功办理合肥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曹某涉嫌金融诈骗案件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