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蚌埠刑事律师 > 蚌埠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举行跨国法律服务对话会

时间:2022-05-13 08:39:51  来源:胡瑾刑辩律师网  作者: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举行跨国法律服务对话会

增强企业“走出去”合规经营意识

胡瑾律师团队网(www.shewai.com)消息:近日,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国际经济合作与跨国法律服务对话会在蚌埠举办。本次对话会由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管委会主办,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承办,20余家蚌埠片区涉外企业与盈科德国专家通过视频连线,就疫情背景下的德国经济形势、中德经贸热门行业、国际经济合作中的合规要求等话题进行交流。

企业“走出去”发展需要对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对话会上,与会企业就想要了解的问题积极与德国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加深了对疫情形势下德国经济、民众日常生活和工作秩序的了解,加深了对德国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严格遵守所在国法律、合规经营的意识,对提升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国际经济合作能级和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促进片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积极意义。
 

2021年1月20日上午,位于蚌埠绿地珠峰商务区大楼内的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

在开业庆典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据悉,盈科律师事务所遍布83个国家143个城市。而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是于2020年11月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是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第86家分支机构,也是蚌埠市首家具备境外法律服务能力的律师事务所。盈科蚌埠律所致力于链接全球资源,提供了"全球化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

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位于淮河之滨,主要面向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法律服务市场。该所致力于以蚌埠为重心,联合盈科全国以及海外办公室网络的优势,发展盈科在蚌埠乃至淮河生态经济带区域的全球法律服务能力。

蚌埠市司法局副局长、蚌埠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飞对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在蚌开业表示祝贺,并对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的未来提出期许。要践行落实党建工作,讲党建与所建相结合,扎实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引进盈科的专业法律服务产品,承担社会责任,起到示范引领带头作用。

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北京盈科(蚌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以及与安徽省蚌埠市众信公证处、蚌埠市经开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篇:刘良强律师||假冒注册商标罪的无罪辩护要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