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蚌埠刑事律师 > 蚌埠公检法

蚌埠市公安局各职能部门办公电话(局办公室、局警务保障处、机要通信科、出入境管理科、法制科 、信访科 、警务督察支队、组织人事科 、宣传科 )

时间:2021-02-17 15:50:12  来源:  作者:  阅读:

蚌埠市公安局各职能部门办公电话(局办公室、局警务保障处、机要通信科、出入境管理科、法制科 、信访科 、警务督察支队、组织人事科 、宣传科 )

负责掌握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收集、分析、报告有关社情及公安信息;负责全局重要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的会务、文电处理、公安统计、提案议案办理、档案管理、公安保密工作和公安史料的收集、汇编;协调处理紧急事务。
(二)蚌埠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  办公电话:0552-2089021
负责研究制定全市公安机关装备、被装、经费等警务保障措施;制定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制度和标准并监督落实;负责编制市公安局经费预决算,管理市公安局国有资产、财务和预算外资金以及后勤工作。
(三)蚌埠市公安局机要通信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41
负责管理全市公安无线电频率资源和其它通信资源;负责保障全市公安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管理工作和技术服务;维护全市公安通信设备。
(四)蚌埠市公安局科技信息科  办公电话:0552-2089775
负责研究拟定全市公安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组织科技立项、成果鉴定和技术推广;组织研究、开发公安专用装备,拟定公共安全行业技术标准,实施技术监督;指导安全技术防范工作。
(五)蚌埠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48
负责承办全市对持普通护照的外国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内地公民出入境以及外国人居留、旅行和华侨、港澳台同胞居留、定居等行政管理工作;管理加入或退出中国国籍的工作;处理外国人和华侨、港澳台同胞违法、违章案件和事件;承办内地公民出入境和往来台湾地区以及去香港地区探亲的审批发证工作。  
(六)蚌埠市公安局法制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36
负责指导全市公安法制建设工作;依法对不服行政处罚的案件进行复议和应诉;对有关行政案件和规范性文件进行法律审核;检查、监督、指导全市公安机关执法情况和法制工作;负责国家赔偿案件的理赔和错案追究;开展执法调研、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教育。负责统一协调、管理全市公安系统的行政审批工作。
(七)蚌埠市公安局信访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39
负责受理控告、申诉的日常工作;负责来信来访的登记、拟办、转办、催报和答复或直接调查来信来访提出的控告、申诉等工作;调查研究获取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
(八)蚌埠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 办公电话:0552-12389
负责指导、协调全市公安机关的警务督察工作;对市公安局所属单位和三县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进行督察。
九、蚌埠市公安局组织人事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13
承办市公安局的人事管理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助县组织部门管理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指导县公安局人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公安机关警衔管理工作及人民警察录用审核上报工作。
十、蚌埠市公安局宣传科  办公电话:0552-2089259
组织实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和政治思想教育;研究拟定全市公安宣传工作计划和措施,检查监督落实情况;负责全市公安业务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宣传工作;指导和承办全市公安系统的表彰奖励工作。
十一、蚌埠市公安局教育训练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17
负责拟定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的教育培训计划,建立和完善公安教育培训长效机制;落实公安民警培训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管理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
十二蚌埠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  办公电话:0552-2089015
负责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同时,根据有关规定,设置市公安局纪委、监察室;设置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委、工会。

(一)蚌埠市公安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0552-2089318

上一篇:蚌埠市第一看守所,蚌埠市第二看守所,蚌埠市拘留所所长姓名和电话
下一篇: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 蚌山分局 禹会分局 淮上分局 高新区分局 经济开发区分局 交通分局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