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亳州刑事律师 > 亳州律师服务

安徽亳州市市长邓真晓被查,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时间:2022-11-28 11:15:18  来源:  作者:  阅读:
安徽亳州市市长邓真晓被查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安徽省纪委监委11月28日消息,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履历显示,邓真晓1969年9月生,安徽长丰人,曾在合肥、阜阳、亳州三市工作,历任合肥长丰县朱集乡政府秘书、长丰县三和乡党委宣传委员、合肥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干部,合肥市东市区(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庐阳区区长,阜阳市临泉县县长等职。

2014年,邓真晓任临泉县委书记,2018年任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2021年3月,其跨市履新亳州市委副书记,8月当选市长。

据媒体公开报道,邓真晓履新亳州时,曾发表离别临泉寄语,感谢重情重义的临泉人民。他提到“感谢亲爱的战友,让我的行动充满力量。为了共同的信仰、共同的追求、共同的事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苦过、累过、烦恼过,也一起拼过、笑过、开心过,大家对事业的忠诚、对发展的执着、对工作的热忱,以及对我个人的包容和支持,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点点滴滴,何其难忘,我将永远铭记!”

历任长丰县朱集乡政府秘书,长丰县杨公镇政府统计员,长丰县金岭工业小区项目科科长,长丰县三和乡党委宣传委员(副科)(1995.02-1996.09先后挂任长丰县三和乡徐洼村、土楼村党支部书记);合肥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干部,合肥市东市区委常委(公选);合肥市东市区(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明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合肥市瑶海区委副书记;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临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2014年09月任临泉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6年02月任临泉县委书记;
2018年07月任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 
2021年03月任亳州市委副书记; 
2021年07月任亳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 
2021年08月任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中共十九大代表,十届、十一届安徽省委委员,  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邓真晓,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籍贯、出生地安徽长丰,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任安徽省亳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21年3月27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显示:邓真晓,男,汉族,51岁,籍贯、出生地长丰,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拟任亳州市委副书记。

履新亳州时,他曾写下深情文字告别临泉:感谢重情重义的临泉人民。全文如下:

亲爱的战友们:

我昨日已到亳州报到,没来得及和大家道别,非常遗憾。来到古沈大地,一转眼七年多过去了,这里的父老乡亲,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刻画在我的生命里,融入进我的血液中!虽然知道离别只是时间问题,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才发现真的难舍!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按照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能够与临泉人民相伴而行、风雨兼程,共同参与见证了1839平方公里上发生的历史性巨变,何其荣光!访农户、抓产业、建学校、引医院、跑高铁、修道路……每每想起这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那么清晰、难忘、触手可及,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感谢230万临泉人民,让我的步伐更加坚定!一个个期盼的眼神、一份份真诚的信赖,让我真切感受到临泉人民的善良、勤劳和朴实,感受到战天斗地的坚韧和顽强!重情重义的临泉人民赠与我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我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信任、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感恩,我始终倍感温暖,充满力量!能和临泉人民心交心、心连心,我将受益终生,这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感谢亲爱的战友,让我的行动充满力量。为了共同的信仰、共同的追求、共同的事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起苦过、累过、烦恼过,也一起拼过、笑过、开心过,大家对事业的忠诚、对发展的执着、对工作的热忱,以及对我个人的包容和支持,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点点滴滴,何其难忘,我将永远铭记!

这几年,虽然做成了一些事,解决了一些矛盾,但还有很多事没做、没做好、没做完,还需要接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时此刻,也向继续奋斗在临泉各条战线的战友们表示真诚的拜托!对因个人原因留给临泉的不足和遗憾表示深深的歉意!

今日临泉已站在新的起点上,机会多多、希望多多,前景可期。我相信,在以永勤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临泉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加出彩,更加辉煌。七年临泉情,一生临泉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我都将心系临泉、关注临泉、支持临泉,为临泉鼓劲助力、加油喝彩!

衷心祝愿同志们一切顺利!

祝愿临泉人民幸福安康!

祝愿临泉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亳州市律师哪个最有名气?亳州最有名气的律师是哪一个?亳州最有名的律师是哪一位?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