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诈骗犯罪辩护中心 > 诈骗案件案例研究

巢湖刑事律师事务所——盈合律师团队

时间:2021-05-16 21:00:0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1年4月10日-11日,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编辑部承办,北京大学刑事法治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犯罪问题研究中心和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主办,北京大学出版社、《刑事法判解》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理论界与实务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围绕本届论坛主题“因果关系的理论与实务”中的疑难问题展开研讨。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胡瑾律师受邀率盈合刑辩团队部分成员赴上海参加了本届论坛。

盈科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于2019年正式启动。论坛的宗旨是:探索理论与实务紧密结合、互助互赢的新路径,从刑事法治的本土实践中汲取营养,为中国刑法理论的发展和社会正义事业贡献力量。首届论坛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承办,于2019年9月21日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小礼堂顺利召开。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二届论坛顺延至今年举办。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副主编于改之教授主持。于改之教授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研究院院长刘宪权教授、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梅向荣和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外法学》副主编车浩教授先后致辞。


水平,实现理论和实务的携手共进。盈科律师事务所将一直大力支持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的举办。表示,盈科律师事务所希望借助盈科实务论坛,一方面为全国青年刑法学者提供共享、交流、汇聚的舞台,另一方面促使更多的律师参与刑法研究,提升盈科的刑事专业化梅向荣主任


 


上一篇: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最高检部署开展律师互联网阅卷试点工作
下一篇:最全!刑事案件如何精准量刑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