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刑事律师 > 安徽律师服务

胡瑾律师受托到马鞍山办理一起因微商涉烟草交易触犯非法经营罪案件

时间:2021-03-10 12:26: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合伙人,刑事法律部主任胡瑾律师领衔的盈合刑辩团队擅长办理各种重大、疑难、复杂的刑事案件。
      2019年下旬,马鞍山市含山县公安局办理了一起因烟草专卖品违法交易涉嫌敲诈勒索罪案件,犯罪嫌疑人A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A近亲属慕名从外省到合肥市找到胡瑾律师,委托胡瑾律师及其团队孙经纬作为A的辩护人。近日,胡瑾律师已经多次赴马鞍山会见A,复制了本案证据材料,对案件的证据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发现了对A有利的相关情形以及一审中存在问题,并向法院提交了对本案数额认定、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的辩护意见。近日,我们将再就本案的证据、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提交补充意见。
       胡瑾律师及盈合刑辩团队成员通过多年办案经验总结认为,没有办理得天衣无缝的案件,每一起案件都会存在程序、证据、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方面的问题和争议,每一起案件都有每一起案件的特点,类案仅具有参考作用,而不具备决定作用;办案机关具有天然的强烈的追诉犯罪欲望,将案件结果寄托于办案人员的良心和细致或者听天由命往往会令人大失所望;委托专业律师和律师团队,以案件证据材料为基础,条分缕析,才能为当事人争取最大限度的利益。


   

上一篇:胡瑾律师受托到马鞍山办理一起因举报广告违法而涉嫌敲诈勒索罪案件
下一篇:祝贺胡瑾律师荣获2020盈科全国十佳刑辩律师称号!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