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徽刑事律师 > 安徽法制新闻

合肥刑事案件律师,合肥刑事诉讼律师:那些律师最专业、最有名气,在刑事辩护方面有专长?

时间:2018-02-26 18:09:31  来源:  作者:  阅读:
刚刚从百度上搜索的下面的信息,这些信息看过以后你的问题就有答案了!我认为找律师“最有名气”、最专业,这些东西都不重要!太关注这些问题会让你花冤枉钱!只找对的,不找贵的!!!

合肥知名刑事律师胡瑾大律师2014年办理的刑事案件汇总。
该信息来源于:安徽刑事辩护网
1、赵某3.99亿特大集资诈骗、骗取银行贷款案(审级: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结果:缓刑)
2、高---虎强奸、杀人案(审级: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
3、丁---豹杀人案(审级: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
4、李从某故意杀人案
阜阳市中级法院一审认定李某某与其丈夫故意杀害其情人高某某,判决其无期徒刑,胡瑾律师代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上诉,二审法院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胡瑾律师代理其在阜阳中院重审,阜阳中院重审判决李某某有期徒刑十五年。目前李某某再次上诉至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级: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
5、李----华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审级:包河区人民法院)
6、周某某特大行贿案(合肥市检察院指控其向某县委书记行贿900万元)(审级: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结果: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7、王某某受贿案(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
8、王某强职务侵占案(固镇县人民法院)
9、陈元威特大贩卖毒品案(2.5公斤******)(判决结果:死缓)
10、彭达豪特大贩卖毒品案(3公斤******)(一审判决死刑,胡瑾律师代理二审)

合肥刑事案件律师,合肥刑事诉讼律师:那些律师最专业、最有名气,在刑事辩护方面有专长?
你的问题有答案了吧!

上一篇:项和平受贿案庭审纪实:长丰县人民医院原院长项和平涉嫌受贿罪在合肥中院受审
下一篇: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最高检部署开展律师互联网阅卷试点工作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