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城刑事律师 > 宣城市检察院

宁国街头发生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逃跑途中被巡警队抓获

时间:2018-02-26 18:51: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国街头发生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逃跑途中被巡警队抓获

现在的犯罪分子可以说是穷凶极恶到了极点,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杀人,但是终究无法逃脱警察的追捕,必受到法律制裁。

5月22日12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接到群众的报警称“市府巷”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将一女子割喉,该男子逃逸。

接报后,宁国市公安局立即指令特巡警大队前往处置。随即,指挥中心指令刑侦大队、西津派出所赶赴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治。

12时04分,特巡警大队将逃跑中的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黄某(男,26岁,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人)使用刀割高某(女,24岁,宁国仙霞镇人)颈部,经120急救后,现场确认已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磊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杀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